生笑笑林武

说梦啊。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

对不起打扰首页了

  从晚上看明史难受地哭到现在。六一是快乐的日子,真的不想给边的人和首页的友友们带来不愉快,但是真的有点破防。

明明是他扛下了一切腥风血雨,却还要被逼上景山上吊自尽,被某些闯贼虚伪地攀比拉踩。前几天那条有点冲动了,可我真的见不得他被骂。那么优秀的一个人,即便他不做皇帝,以他的性格,可以在任何一个领域做到最好。皇帝的身后评价是最泡沫的,草包都可以靠正面词汇的堆砌成为流水线上的美丽商品,所谓的明君,好皇帝等,也都能靠国库来虚伪地堆砌。从清帝粉盛行就可见一斑了﹣﹣现在的史圈完全是资本的游戏。过去那些为梦想去拼,去追求的人,在如今的史圈,可真是凤毛麟角了。

再一次感叹祯祯的稳定和强大,身为一个没有任何背景,没有靠山的普通皇子,能在最看重能力,奸臣最多的政坛一路披荆斩棘登上皇位,获得尊重和认可,这真的,极其难得。而且,他清澈的眼神始终如一,他的谦虚,沉稳和治国才能一如当初。

不过,谁能知道天启七年那个一无所有的青年,在哥哥的病榻前突然继承了整个国家的青年,能成为未来大明的最后一位明君?就像现在,在史圈上上蹿下跳的那些黑子,恐怕也不会想到未来,朱由检这个名字,会因为干掉魏忠贤,裁撤驿站以及未来的镇压农民起义,铭记在中国古代史上,永存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心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