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笑笑林武

说梦啊。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

来点晚朙笑话

[手动狗头]

1.朱由检想要测试一下官员的忠诚性。他召来三个人,要求他们从景山上跳下去。 

第一个看了一眼,哀求道: “求求您,我有家人、孩子……” 

“廷杖他!” 

第二个人看了一眼,跪了下来: “行行好!我得独自支撑整个家庭!” 

“凌迟他!” 

第三个人转身跳出去,被下面的老歪脖子树接住,并没摔成碎片。他被带回紫禁城,朱由检感动地问:您的勇气是哪里来的?这对我们万分珍贵。” 

那人说答道:“说实话吧,死了都比现在的生活要好。” 


2.一个明朝人和一个清朝人谈话. 

清朝人: “我敢在发报纸骂老佛爷,你敢吗?” 

明朝人: “有什么不敢的? ” 说完,走到紫禁城宫外大喊:“大清药丸!”


3.温体仁和钱谦益吵得面红耳赤,没有注意朱由检就在旁边。 钱谦益说:你是个大白痴! 温体仁说:我这辈子从没见过像你这么蠢的猪! 

这时候朱由检插口劝阻:两位同志请注意。你们忘了我在这里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