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笑笑林武

说梦啊。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

小时代文学(晚明特别篇)

皇明崇祯三百七十八年 槐树节

迟发的生日贺文——祥瑞御免


吵什么吵!

今天我们大家之所以欢聚在这里,是为我们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朱由检,庆祝他的上吊。我从小就很悲惨,家庭和事业都很不顺。我曾经经历了很多恶心的事情和悲惨的遭遇。还好,我遇到了朱由检,我能有今日,多亏了他裁撤驿卒。无论别人觉得他是有多么昏庸,多么刚愎自用,多么刻薄寡恩,但我知道,他不是这样。或者是说,她不全是这样。所以,他才会奋不顾身地想要拯救我,或者是分担我的痛苦,甚至是亲自品尝了我的痛苦。简单来说,他也就和我当初一样,走投无路了。而最讽刺的是,他却以为全都是别人的错。可是朱由检啊,你做的那些糊涂决定会带来什么后果,你怎么会不知道呢。

所以今天,我要敬我的好陛下,感谢他,分享我的悲惨人生。我也发自内心地祝愿他,赶紧投胎,下辈子和我的人生一样,开始发烂,发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亲爱的李闯王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